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2023.03 27
返回列表

药品行指委赴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座谈交流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打印
更新日期:2023.03.27

2023年3月22下午药品行指委主任委员李福荣、秘书长罗杰一行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中心主任彭斌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福荣首先介绍了药品行指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发展中心能够在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给予药品行指委更多指导与支持,共同推动药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彭斌柏对药品行指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药品行指委在药品职业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医药行业关系人们的生命健康和生活质量,其发展离不开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支撑,药品职业教育为医药行业发展提供了一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药品行指委认真落实教育部工作部署,在促进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将继续积极支持药品行指委的工作,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

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畅通了药品行指委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的沟通渠道,下一步双方加强联系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6a5b3c0f19fba75d1792b93a9b4c2a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