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4 23
返回列表

广西区局举办2023年化妆品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4.23

为全面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化妆品监管人员队伍建设,加深对相关法规规章的理解掌握,进一步提升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能力,4月17日-19日,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受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在柳州举办2023年化妆品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广西区局及设区市、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分局具体从事化妆品监管工作的87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高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兵出席开班动员并致辞。

保障本次培训顺利开展,高研院与广西区局多次沟通培训需求,紧贴广西化妆品产业特点监管实际及参训人员构成定制培训实施方案,并邀请多位化妆品上市后监管领域的权威专家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聚焦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管,围绕《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化妆品抽验检验管理办法》《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及判定原则》《化妆品标签管理办法》等新发布的法规文件,既讲理论知识和法律法规,也讲监督检查技巧和实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典型案例分析。

培训结束后,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解决了大量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困惑,对掌握化妆品监管先进理念,提升监管工作规范性水平,做好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