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5 30
返回列表

局党校在药典委与执业药师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5.30

529日,局党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虎生教授赴药典委、执业药师中心讲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6小组组长王晓清等到会指导,药典委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兰奋主持,执业药师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薛光华总结发言。药典委、执业药师中心班子成员和党员约70人参加。

何虎生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两个新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逻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目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立场观点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药品监管工作的强大力量。

局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研院党委书记李福荣指出,本次活动是局党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局党校将围绕服务药品监管改革大局、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继续在机关司局、直属单位开展巡回讲党课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