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2023.12 04
返回列表

构建产教融合新格局 打造产教融合新体系行业产教融合体相继成立

来源:
【字体: 打印
更新日期:2023.12.04

近日,由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药品行指委)指导的全国医疗装备技术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和全国药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在山东召开成立大会。药品行指委主任委员李福荣同志,秘书长罗杰同志分别出席成立大会。

两个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是药品行指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人才、创新三位一体战略布局的重大举措,也是今后开展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新载体,对于推动药品和医疗器械行业产教深度融合、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破解职业教育发展难题具有重大意义。

接下来,药品行指委将发挥优势汇聚资源,协同各方,打造共建共享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融合发展,助力将共同体做实,产出一批行业领域的创新成果;助力将共同体做优,打造名副其实的全国性产教融合共同体品牌,共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说明: 图片

全国医疗装备技术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说明: 图片

全国药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揭牌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