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2024.03 01
返回列表

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打印
更新日期:2024.03.0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3〕26号)要求,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药品行指委)组织评审专家对各职业院校申报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有关资料进行评审。经专家评审,拟推荐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4门,现将拟推荐结果予以公示(按课题负责人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

课程名称

教育层次

课题负责人

学校

  1

药物制剂技术

高职专科

丁立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2

GSP实务

高职专科

丛淑芹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

  3

临床药物治疗学

高职专科

苏湲淇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4

药物制剂技术

高职专科

赵琰玲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公示时间:20243月1日至35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药品行指委秘书处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的异议材料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材料须本人签名,注明本人的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孙娴,010-63365047;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站南路16号药品行指委秘书处,邮编:10007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