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 12
返回列表

2020年疫苗GCP检查员基础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0.11.12

 

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工作的安排,由国家局疫苗NRA评估办公室主办,国家局高级研修学院和国家局审核查验中心联合承办的2020年疫苗GCP检查员基础培训班于2020年11月3日至11月7日在国家局高研院举办。经过遴选,来自各地方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84位疫苗监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国家局疫苗NRA评估办公室孙京林同志,国家局高级研修学院李福荣院长以及国家局审核查验中心李见明副主任出席了开班动员会,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和检查员廉政教育。

本次培训,在国家局疫苗NRA评估办公室的指导下,核查中心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准备,高研院对培训组织实施进行了精心安排。为了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课程设置了既有思想政治教育,又有法规制度的解读;既包括检查基本类型和程序的讲解,又包括检查员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的能力提升等内容。本次培训采用考与学结合的形式,以闭卷考试对参训学员进行资格的初步筛选。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课程设计丰富合理,受益匪浅。本次培训为促进我国疫苗GCP检查员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C:\Users\cc\Desktop\QQ临时接收中转站\QQ图片20201111140927.jpg


C:\Users\cc\Desktop\QQ临时接收中转站\QQ图片20201111144551.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