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 07
返回列表

高研院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座谈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6.07

6月3日,高研院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座谈会会议首先传达了李利同志在国家药监局“深化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推进会讲话精神,三个在职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第一党支部以“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为主题,面向临床试验机构举办主题公益培训,同时开展对临泉县的电商扶贫行动,借助电商平台销售当地农副产品正在积极推进将在今年底前全部落实。第二党支部的项目有《全国药品监管系统新入职入岗人员网络培训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公益网络培训两项,均已初步完成。全国药品监管系统新入职入岗人员网络培训》是高研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已经组织编写了全国药品《监管系统人员入职入岗培训大纲》,制作了全国监管系统新人员入职入岗系列网络课程15门,并辅以在线考核,培训覆盖面广、课程质量高,受到了学员的欢迎和肯定。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公益网络培训以直播形式开展,在线学习人数达53.8人,掀起了化妆品法规与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潮下一步将继续扩大培训范围,改进课程内容,不断巩固成效。第三党支部计划通过小视频、H5小动画、现场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新冠疫苗和常用家庭医疗器械科普宣传,普及用药用械安全知识,为提高新冠疫苗覆盖率做出贡献。目前正在制作宣传材料,计划本月在丽泽天街、西客站等地开展宣讲。

罗杰同志肯定了各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要求大家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措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DSC_50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