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 18
返回列表

高研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0.12.18

12月16日,高研院2020年第二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举行。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通过领学、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学员团员青年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学院团员青年4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同志出席活动。

首先,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系统地认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同时,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十四五”时期,中国将着重办好哪些事?》,进一步对“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的12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学习。

随后,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同志开展了研讨和交流。6名学院团员青年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展现了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

最后,罗杰同志对青年同志的学习、思考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进一步深入学习进行了点拨和指导,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有创新意识,始终保有进取心、事业心,才能紧跟时代步伐,应对挑战与机遇。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三是提高“七种能力”,通过提高“七种能力”,解决青年干部“三种不足”。四是要爱岗敬业,对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注重团队协作。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大家既要有生逢盛世的幸运感,更要有勇挑重担的责任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元延芳同志领学《公报》

团员青年代表发言

罗杰同志讲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