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 22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2021年第一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1.22

1月21日,根据高研院2021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团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会议以线上分享的形式进行,邀请学院挂职扶贫干部,现任临泉张老庄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席世浩同志分享挂职工作经验。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6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同志出席活动。
       
席世浩同志以坚持党建引领,办好为民实事为题,围绕扛起政治责任、推进“双基建设、促进稳定增收、全力抗击疫情、积极招商引资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临泉张老庄村扶贫工作情况,同时分享了扶贫挂职的心得体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1组组长翟取、第2组组长张辰和第3组刘石磊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受,纷纷表示很受触动,感受到了扶贫干部为民办实事的担当精神,日后要多向扶贫干部学习,以身作则,用心、用情、用力去工作,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杰同志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和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积极搭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平台。同时勉励青年干部,一是增强政治意识,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三是要学习不懈怠,把学习作为不断进取的根本,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四是要树立目标,用目标鞭策自己,积极向上圆梦。

线上学习交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