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 02
返回列表

高研院团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6.0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团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同时,支部于4月25—27日组织的青年干部赴安徽省临泉县“学党史、走基层”调研实践活动顺利结束,取得丰硕调研成果。为推动学院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交流“学党史、走基层”调研实践成果,5月20日,团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同志和局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继元同志出席活动,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3人参加活动。

首先,青年干部赵拓同志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学党史、走基层”调研实践活动成果、孙东银、马思静同志分别汇报了所思所感所想所悟表示通过下乡、入村、到户,走访药品企业,参观中药材种植基地与农业产业园调研基层监管单位,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为贫困学生送图书等,了解了药品监管重大政策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感受到了国家局帮扶临泉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拓宽了视野和格局,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能力和水平培养了与人民群众的情感。

随后,局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继元同志结合详实的史料,从“近代中国的社会性质和革命任务”“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三个方面为青年同志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历史,详细讲述了在几次关键的革命高潮时期,革命者们的使命与担当,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及选择、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广大青年干部表示,通过学习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历经磨难、越挫越勇的强大精神力量,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守初心,砥砺奋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为实现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