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 17
返回列表

高研院举行第二届“书记项目”成果展示暨庆祝 建党10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6.17

2021年6月15日,高研院举行第二届“书记项目”青年教师微党课展示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国家局第五同业党支部成员局人事司、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中检院、药典委、药审中心、器审中心等单位人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第二届“书记项目”中,李晶、鲍华燕、贺葸葸同志分别讲授了《以“互联网思维”促进药品监管教育培训》《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推进药品监管现代化》和《信仰的力量》3门微党课。经现场专家和观众投票,鲍华燕同志获得一等奖,李晶和贺葸葸同志获得二等奖。

第三党支部李晶同志授课

第二党支部鲍华燕同志授课

第一党支部贺葸葸同志授课

随后举行“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各党支部和团支部分别选派3名代表参加。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和在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比分交替上升,台下观众鼓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二党支部代表队和团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

李福荣同志总结讲话指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第五同业党支部成员在高研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与展示,也是党委和各党支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书记项目”微党课展示与党史知识竞赛展现了高研院青年一代对我们党光辉历史的理解与热爱,对做好教育培训工作的热情和执著,希望同志们不负韶华、增长才干,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舞台上,用奋斗拼搏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李福荣同志讲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