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4 26
返回列表

教研路上,砥砺前行——高研院开展第二期评课活动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4.26

 

加强教学评估提升培训课程质量,提高师资授课水平,学院于2022425日下午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期教学评课活动活动邀请国家局器械注册司稽查专员王兰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教授邱霈恩进行专业点评。学院领导班子及业务部门教学骨干2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进行教师授课展示。研修三部汤涵老师讲授课程《依法履职,保证药品质量安全》,研修四部李晓老师讲授课程《深化改革,推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随后,邱霈恩教授、王兰明司长进行点评,两位专家对高研院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两位教师的授课也给予充分肯定两位专家讲课站位,课程设计,包括目标内容,以及如何明晰逻辑主线、体现药品监管系统课程特色等方面给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

评课活动为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和成长的平台,激发了职业成就感,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了培训课程质量,从而更好地服务药品监管中心工作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