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7 26
返回列表

局党校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征文表彰暨座谈交流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7.26

7月21日,局党校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征文表彰暨党校工作座谈交流会,局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研院党委书记李福荣,高研院院长段慧萍,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明春出席。获奖单位代表及获奖人员共20余人参加。

表彰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人员畅谈了写作初衷、分享了获奖喜悦及对提升党校工作质量的意见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局党校举办此次征文活动,不仅大家展示学习成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充分体现了党校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关心与爱护。同时希望局党校利用线上+线下”培训模式,多开展党务工作廉政教育方面的培训班次不断满足大家的培训需求。

李福荣同志总结指出,此次征文充分展现了药监党员干部的心中所想所悟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发言,为今后党校更好开展工作拓宽了思路强调,局党校在局党组的坚强带领下,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服务局党组中心工作,聚焦党校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了教育培训党员干部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下一步,局党校将针对大家提出的好想法好建议逐步纳入到教学工作布局中,持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开发药监特色系列精品课程,切实增强做好党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党校发展迈向新台阶。

F:\3.1\5.jpg

F:\3.1\3.jpg

F:\3.1\1.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