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 20
返回列表

医疗器械上市后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6.20

为积极推动国家局2022年培训计划实施,2022679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司主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承办的医疗器械上市后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培训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各省局及直属单位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安徽省临泉县、砀山县市场监管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从事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业务骨干1729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不良事件监测、监督抽检、应急处置等全生命周期监管理论和法规国家局器械监管司、国家相关直属单位部分省专家进行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加深了对当前的监管面临的形势任务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监管的理解,提高了医疗器械监管和执法办案的能力,为进一步开展医疗器械监管业务工作,做到依法行政、科学监管、严格执法提供了遵循,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器械监管司与高研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专门召开筹备会议研究培训内容组织实施工作通过遴选优质师资,优化课程设计,完善教学管理,积极推动培训质量提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