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9 27
返回列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第三党支部赴军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9.27

9月16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展览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实践,通过大型视频、场景复原、文物实物、艺术呈现等方式,系统性、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同志们依次参观了领航强军新征程、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8个单元展区,沉浸式体会了全军部队忠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矢志奋斗强军的昂扬风貌。

“一声号令,三军景从”,不管身在何方,在何岗位,人民军队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理解领悟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优良革命精神,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Users\Arya\Desktop\20220916参观军博.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