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2 14
返回列表

高研院(局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12.14

12月9日上午,高研院局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上,来研修一部、二部、三部、四部、应急演练部等培训部门的8位青年教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结合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与加强药监人才队伍建设实际介绍了拟讲授课程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框架。这次,高研院陆续准备讲授8门课程,一一列出题目李福荣、罗杰同志青年教师认真交流讨论,提出了改进建议。

李福荣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高研院局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切实组织集体备课,组建好宣贯队伍。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药品监管工作实际融会贯通要注重抓重点紧紧抓住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进行课程准备,立足教育培训主责主业把重点内容讲深讲透要模块化组织教学内容,统一设计、高标准打磨提升相关课程确保宣讲口径准确到位有关部门与备课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相关文件资料按照确定的授课思路和框架实备课,不断提高教学工作质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