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7 17
返回列表

段慧萍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7.17

7月13日,段慧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收获,以“凝心铸魂跟党走,筑牢根本向复兴”为题,为全体人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段慧萍同志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讲起,围绕“学好看家本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加强党性修养”“苦练实干内功,积极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带大家一起追忆初心使命,厚植忠诚本色。段慧萍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做学习理论的用心人,坚定信仰的明白人二要不断淬炼党性提高政治能力,把爱党忧党护党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坚定拥护者。三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当,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药监局党组赋予的任务,聚焦问题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