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7 20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专题党委会议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7.20

2023年719日,高研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专题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书记2023上半年工作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2023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工和分管领域业务特点,汇报了党风廉政与“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分析了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下一步计划。

经过认真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2023年上半年学院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一岗双责”取得了较好成绩,一是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三是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勇于创新,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四是守纪律讲规矩方面有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继续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国家局工作要求,发挥头雁效应,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扎实开展整改整治,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保持全力冲刺姿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以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力学院工作再有新突破。

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