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2 18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宣贯培训课程论证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12.18
     《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更好推动《办法》的贯彻落实,高研院将到各省有序开展《办法》宣贯培训。
       首场宣贯前,12月12日,学院在京召开宣贯培训课程论证会,学院院长段慧萍出席会议。宣讲团主要师资及国家局药品监管司、部分省药监局流通监管部门负责同志、业界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围绕宣贯培训课程体系、教学安排、重点授课内容等进行集体论证,同时就学院前期开展的《办法》宣贯培训需求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与会专家认为,高研院对《办法》宣贯培训高度重视,此次论证会对保证《办法》宣贯的权威性及精准性非常有意义。学院培训负责同志和宣讲团师资表示,将认真领会、充分汲取论证会上专家所提出的宝贵意见,根据论证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培训教学组织和授课内容,确保宣贯取得实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